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李冰冰发文诉说“澳囧”经历 差点没命了(图)

大陆 中国娱乐网 作者:乔乔 2015-12-23 13:58:31
[摘要]今天上午(12月23日),李冰冰病愈出院,她发布长文《澳囧经历,看病也得因地制宜,点赞祖国医护让我满血复活》。长文中讲述了李冰冰二十多天持续高烧,在澳洲拍戏的她历经种种波折辗转回到北京治病的一段囧途。

李冰冰

  李冰冰

  今天上午(12月23日),李冰冰病愈出院,她发布长文《澳囧经历,看病也得因地制宜,点赞祖国医护让我满血复活》。长文中讲述了李冰冰二十多天持续高烧,在澳洲拍戏的她历经种种波折辗转回到北京治病的一段囧途。

  在李冰冰到达澳洲准备开拍新电影的时候,突然高烧,在当地急诊、验血后,医生仍然无法确诊。当时李冰冰已经烧了半个多月了,同事当即建议其回国治疗。买机票、吃药退烧、全程轮椅,李冰冰终于回到了北京。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李冰冰 医护 高烧 退烧药 化脓性扁桃体炎

上一篇:李湘到底肿么了? 为啥会胖成这样了呢(组图) 下一篇:小宋佳穿透视开胸裙 她的身材居然这么好(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