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美艳女星因肝癌复发病世 她才30岁……(组图)

港台 凤凰娱乐 2015-12-29 15:13:10
[摘要]12月28日大马影帝谢佳见在社交网站悼念女星梁丽芳。据悉,曾与他合作戏剧《浮生劫》的女星梁丽芳因癌症复发逝世,享年30岁,谢佳见不舍地说:“我们都会惦记着……一路走好”。粉丝们也纷纷发文感慨,并晒出梁丽芳生前照片,以示悼念。

  12月28日大马影帝谢佳见在社交网站悼念女星梁丽芳。据悉,曾与他合作戏剧《浮生劫》的女星梁丽芳因癌症复发逝世,享年30岁,谢佳见不舍地说:“我们都会惦记着……一路走好”。粉丝们也纷纷发文感慨,并晒出梁丽芳生前照片,以示悼念。据资料显示,梁丽芳是马来西亚华裔女艺人,曾参加中华小姐环球大赛马来西亚分赛区获得亚军。图为梁丽芳工作照。(资料图)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女星 梁丽芳 癌症 30岁

上一篇:180斤郑欣宜胸大的惊人 无惧肥胖秀身材(组图) 下一篇:剩女截胡! 林心如半夜竟带言承旭回家(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