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揭天天兄弟历次变更:欧弟被打码 田源复出无望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间:2016-01-01 14:23:35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揭天天兄弟成员历次变更:欧弟曾被打马赛克 田源复出无望

  天天兄弟团昔日合影

  2008年8月,《天天向上》开办,由汪涵、欧弟、钱枫、田源、俞灏明、矢野浩二、陈英俊、董贝克8人主持。不久之后,陈英俊、董贝克退出。2009和2010年,金恩圣(小五)和苏醒曾以嘉宾主持身份出现。2010年10月22日,俞灏明因为拍戏时意外受伤,不得不暂时离开主持群。

  2011年9月,受“限娱令”影响,欧弟退出《天天向上》,甚至连重播之前“天天兄弟”录制的新西兰外景片段时,欧弟的镜头不是被剪掉,就是打上马赛克。直到2011年12月28日,欧弟才正式回归。

  2012年1月,坪井信人(浩三)代班主持。2012年5月18日,月川雄代班主持。 2012年7月,“钓鱼岛事件”爆发后,矢野浩二离开了《天天向上》的舞台,退出主持群。

相关热词搜索: 天天向上 陈英俊 田源 马赛克 汪涵 矢野浩二 天天兄弟 2010年 代班 200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