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女王不高冷!窦靖童童年与王菲互动有爱(组图)

大陆 中国娱乐网综合 2016-01-04 10:47:55
[摘要]1月3日是窦靖童19岁的生日,3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了一组窦靖童童年时的视频,网友还发文为窦靖童送上生日的祝福,写道“一直陪伴你,开心做音乐耶19岁生日快乐mua mua mua”。

女王不高冷!网曝窦靖童童年视频 与妈妈王菲互动有爱

  窦靖童与妈妈王菲有爱互动

  1月3日是窦靖童19岁的生日,3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了一组窦靖童童年时的视频,网友还发文为窦靖童送上生日的祝福,写道“一直陪伴你,开心做音乐耶19岁生日快乐mua mua mua”。

  视频中,窦靖童圆圆的小脸十分可爱,她和母亲王菲开心的玩耍,而平时高冷女王范儿的王菲在视频中也流露出慈母的一面,整段视频十分的温馨。

  网友们看后纷纷留言送上祝福“小萌神变成了大逗比,一个大写的爱啊”“从视频里我看不出这是我高冷的天后王菲,满满都是爱呀”。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视频 窦靖童 王菲 妈妈 mua

上一篇:刘晓庆在老公家乡巡演 获老公接风庆功(组图) 下一篇:你还认得出她吗? 16岁林妙可素颜显清纯(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