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海外电影 > 正文

吴亦凡领衔主演《星际特工》 搭档蕾哈娜(图)

海外电影 凤凰娱乐 2016-01-07 11:02:22
[摘要]​著名电影导演吕克-贝松的最新科幻电影巨制《星际特工:千星之城》(《Valerian》)于2016年1月5日在巴黎正式开机,这部由中国基美影业和法国欧罗巴制作出品的影片,云集了戴恩-德哈恩、卡拉-迪瓦伊、蕾哈娜、伊桑-霍克、克里夫-欧文和吴亦凡等全球顶级巨星的演员阵容,瞬间聚拢起火爆的人气;再加上2亿美元的超豪华制作和极具期待值的未来时空题材,引发全球粉丝和

\

  卡拉-迪瓦伊在《星际特工》片场

  国际顶级团队打造科幻巨制 基美影业国际合作再迎高峰

  作为一部由国际顶级电影制作团队打造的科幻巨制,影片的出品人基美影业董事长、国际电影制片人高敬东表示,《星际特工》将是基美影业在未来两年非常重要的一部作品。这部影片不仅将带给全球观众一次全新的科幻类型电影的审美体验,也将成为基美在国际电影合作的征途上的又一个值得纪念里程碑。”

  此外,由吕克-贝松发起的“星际酒会”的服装设计大赛活动也已经落下帷幕,吕克-贝松、雅虎时尚总监Joe Zee和著名的戏服设计师从全球众多参赛作品中评选出了20位获奖者,其所设计的服装也将有机会在电影中使用”。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吕克-贝松 开机 影片 基美 领衔主演

上一篇:史上最囧官方剧透:小李子新片被熊强暴两次(图) 下一篇:小李三度被封金球影帝 《荒野猎人》揽三奖(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