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焦点娱图 > 正文

冯小刚女儿居然这么美 肤白貌美还有才(组图)

焦点娱图 网易娱乐 2016-01-08 09:10:36
[摘要]近日,知名博主南唐遗少曝光了冯小刚24岁大女儿冯思羽的照片。身为大导演的女儿,冯思羽却一直很低调,从北电毕业后现在纽约大学继续学习电影制作。

 

冯小刚女儿

  冯小刚女儿

  近日,知名博主南唐遗少曝光了冯小刚24岁大女儿冯思羽的照片。身为大导演的女儿,冯思羽却一直很低调,从北电毕业后现在纽约大学继续学习电影制作。

  照片中的冯思羽皮肤白皙,外形清秀,多以搞怪的表情出镜,看起来性格十分的活泼开朗。据悉,在与徐帆结婚之前,冯小刚还有一段不为人知的婚姻。1984年冯小刚进入北京城建开发总公司的工会,经过单位同事的介绍,冯小刚结识了前妻,婚后女儿冯思羽的出生,冯思羽如今已经24岁了。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冯小刚 外形 近照 女儿 曝光

上一篇:秀美背OR晒萌娃? 贾静雯被封炫娃狂魔(组图) 下一篇:陈紫函身材美爆 穿抹胸裙女神范儿十足(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