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赵本山小姨子古装扮相迷人 身材太好了(组图)

电视剧 网易娱乐 2016-01-11 11:00:04
[摘要]近日,“谢大脚”于月仙在微博晒出自己录节目时扮古装的造型装扮,并配文称“中央电视台过年七天乐...欢乐气氛乐开怀....群星齐聚拜年来....金猴吉祥祝福到.....福禄寿喜大发财....[鼓掌]陪你一起过新春《猴来居上》。”

赵本山小姨子于月仙扮古装

  赵本山小姨子于月仙扮古装

  近日,“谢大脚”于月仙在微博晒出自己录节目时扮古装的造型装扮,并配文称“中央电视台过年七天乐...欢乐气氛乐开怀....群星齐聚拜年来....金猴吉祥祝福到.....福禄寿喜大发财....[鼓掌]陪你一起过新春《猴来居上》。”

  照片中,于月仙换了两套古装,一套粉嫩喜庆,一套清新古典。她还对着手机镜头卖萌甜笑自拍,显然非常满意自己的古装装扮。而自拍中的她,上围丰满,谢大脚也难得性感展露事业线。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古装 于月仙 赵本山 小姨子 谢大脚

上一篇:央视春晚于谦表演新小品 岳云鹏相声出彩(图) 下一篇:小S真问李晨房事细节!范冰冰羞到遮脸(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