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靖王王凯:2016年我就三个字“拍拍拍”

大陆 现代快报 2016-01-13 10:45:53
[摘要]其实,除了看台对面前排的部分粉丝能够看到王凯本人,其余的大多数靖王妃们只能伸长胳膊拍一张靖王的远景小图而已。时间匆匆,发布会结束前,王凯最后告诉现场观众,自己以后还会经常来南京,让现场靖王妃们发出了幸福的欢呼。

\

  王凯谈2016年计划

  现代快报1月13日报道 人山人海看王凯。昨天下午走过路过新街口德基广场的南京人都深深切切感受到了这句话。

  因为主演了《伪装者》《琅琊榜》等热播剧,王凯一步步踏上了国民级男神的宝座,鹿眼、美手、低音炮几乎成为他的专有名词, “我们都是靖王妃”被频频刷上各种热搜榜。昨天下午,王凯现身德基广场一楼出席伯爵表PIAGET品牌活动,得知消息的靖王妃们将现场围得水泄不通,更有粉丝从早上6点等到下午2点,连个背影都没看到却还是舍不得走!

  靖王妃们不怕苦

  早上6点从镇江来南京,晚上再跟着王凯飞北京

  昨天中午,当记者提前赶到活动现场的时候,得知消息的粉丝们就已经将德基二期一楼伯爵表门口围得水泄不通。有粉丝表示自己9点就来等着了,更有一群镇江来的90后姑娘告诉记者,她们6点就出发,就为了来看王凯一眼。

  其中一名姓王的女孩不仅在南京追靖王,昨晚还从南京飞北京,因为王凯还将出席北京的一场活动。“到北京已经是半夜,可能要睡在机场了,不过没关系,我带了厚衣服帽子围巾,而且想到可以见到他,就很开心。”

  其实,除了看台对面前排的部分粉丝能够看到王凯本人,其余的大多数靖王妃们只能伸长胳膊拍一张靖王的远景小图而已。更有不少站在看台后方甚至二楼三楼的粉丝,其实根本看不到王凯的一片衣角,但她们依旧热情不减。

  靖王妃们很心疼

  凯凯第一次来南京,天这么冷,他这么瘦

  当王凯终于跟着工作人员出现后,现场陷入了一片欢呼尖叫声中。主持人还没开口,全国各地会聚到南京来的靖王妃们就已经默契地一齐高呼:“多吃点!”“多吃点,你太瘦啦。”“今天很冷啊,你多吃点。”

  咱们的靖王殿下当然也感受到了粉丝们的热情,他坦言自己是第一次来南京,但因为现场粉丝们的热情,他已经爱上了这座城市,谢谢现场粉丝们对他的关心。之后主持人开始介绍伯爵表的品牌历史,以及王凯本人佩戴的最新款伯爵Altiplano飞返计时腕表,没想到,粉丝们不但没有不耐烦,反而一唱一和非常配合。王凯问一句“好看吗”,所有人高呼:“好看!”主持人问一句:“你们会买吗?”所有人高呼:“会!”其中还有不少看着年纪很小的学生。

  时间匆匆,发布会结束前,王凯最后告诉现场观众,自己以后还会经常来南京,让现场靖王妃们发出了幸福的欢呼。

  靖王有话说

  2016年我就三个字:拍拍拍

  《伪装者》和《琅琊榜》两部剧,让王凯成为炙手可热的明星。特别是后一部电视剧,更是让“靖王殿下”成为他的代名词。

  昨天下午的活动,因为时间的关系和现场的人实在太多,主办方也不得不缩减流程,没有给媒体专门的采访时间。但在活动现场,靖王殿下还是简短地透露了他的近况。

  大家最关心的当然是他的新作品什么时候播出。王凯表示,自己目前有几部新剧尚未播出,包括《放弃我抓紧我》《青丘狐传说》《欢乐颂》。其中,《放弃我抓紧我》剧中他将会饰演一个霸道总裁。

  拍电影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所以2016年他会把主要精力放在电影方面。王凯表示最近刚拍摄完一部电影,快开始宣传了,大家很快就会知道。

  “今年开始重视大银幕,以后在电影上还会做出更多的选择。角色上,会选择能够触动我,跟我有共鸣的。”不过这也导致今年对王凯来说注定是非常忙碌的一年:“2016年我就三个字:拍拍拍。”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拍拍拍 王凯 伪装者 琅琊榜

上一篇:杨臣刚是过气歌手?人家不声不响挣了几亿 下一篇:李晨:范冰冰屁股大好生养 应该还不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