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太拼了!谢天华与女星交杯喝尿 一饮而尽(图)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01-15 09:56:56
[摘要]这不是贝尔第一次喝尿,但这次喝尿却把观众看恶心了。屏幕的右下方,节目组友情提示“请勿模仿”。谢谢,我真的不会模仿。尿,还是留给你们自己喝吧。

\

  明星嘉宾节目中喝尿

  这不是贝尔第一次喝尿,但这次喝尿却把观众看恶心了。屏幕的右下方,节目组友情提示“请勿模仿”。谢谢,我真的不会模仿。尿,还是留给你们自己喝吧。

  播出的三个月中,东方卫视的真人秀节目《跟着贝尔去冒险》的定位和观众预期之间一直存在落差。简单地说,观众想看的是贝尔,想看这个“食物链最顶端的男人”如何征服中国的荒野,展现逆天的生存绝技。而节目组的盘算是,如何通过16天的野外生存,让八位户外“菜鸟”完美转型成“人猿泰山”。

  所以,每期节目内容,三分之二是明星挑战项目、明星崩溃、明星内心独白、明星与明星之间相互鼓励、爆发矛盾、冰释前嫌,其间每隔两三分钟就会有人高喊“永不放弃”……导师兼导游兼教练的贝尔时不时出来串场,像个神出鬼没的“路人甲”。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贝尔 喝尿 韩雪 明星 谢天华

上一篇:再见《康熙来了》! 12年回忆引人泪崩(组图) 下一篇:冯巩春晚作品大改动 闫学晶出局徐帆顶替(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