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逼死脸盲症!女星拼锥子脸 挤垮网红界(组图)

大陆 中国娱乐网综合 2016-01-18 09:45:08
[摘要]​近日娱乐圈陷入了怪圈,女星晒出自己锥子脸红唇双眼皮“美照”刷存在感,但是网友们面对这种逼死脸盲症的照片并不买账,纷纷指责女星中挂起了网红风,“好好的演员为什么非要当芭比娃娃!”这样的一张脸真的美吗?跟着小编看看吧!

大波芭比娃娃!女星拼锥子脸挤垮网红界:杨紫发际线露真相

  大波芭比娃娃!女星拼锥子脸挤垮网红界

  近日娱乐圈陷入了怪圈,女星晒出自己锥子脸红唇双眼皮“美照”刷存在感,但是网友们面对这种逼死脸盲症的照片并不买账,纷纷指责女星中挂起了网红风,“好好的演员为什么非要当芭比娃娃!”这样的一张脸真的美吗?跟着小编看看吧!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锥子 女星 杨紫 发际 李小璐

上一篇:夺女大战!黄毅清强行带女出国 黄奕气疯(图) 下一篇:沈梦辰洗澡中途没热水 到底谁给你拍的照?(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