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邓超暴瘦20斤变锥子脸 孙俪心疼发文:别减肥了

大陆 人民网 2017-07-07 16:04:03
[摘要]孙俪微博爆料邓超为新戏减肥,体重以每两天1公斤的速度往下掉。

人民网北京7月7日电 (温璐)昨日,孙俪微博爆料邓超为新戏减肥,体重以每两天1公斤的速度往下掉。孙俪心疼的求助网友:“大家快劝劝他,别减肥了,体重每两天1公斤的速度在向下掉……走路都要我扶着了,再这样下去,体重快赶上我了”。随后邓超在留言中晒出一张减肥后的照片,并表示“赞我瘦20斤,是嫉妒我!”孙俪回应称“是的,嫉妒你弱不禁风”。

据悉,邓超在张艺谋导演的最新作品《影》中一人分饰两角,这两个角色一个比较精壮,而另一个则是比较文弱,为了符合角色的要求,邓超每天全力减肥,目前正在人已经暴瘦,这让孙俪很心疼。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邓超 暴瘦 锥子脸 孙俪

上一篇:曝曲婉婷与温哥华帅哥市长男友分手 称仍是好朋友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