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揭《少帅》5房姨太太 三姨太为何削发为尼?(图)

电视剧 TV哔 作者:哔宝 2016-01-19 10:34:45
[摘要]近日《少帅》热播,张作霖一句评价姨太太的话火了:“姨太太就像养勤务兵,得勤着用,闲着就会出事”……而且剧中李雪健扮演的张作霖与几位姨太太的生活也成了大家的话题~

  原配:在逃亡的马车上生下张学良

\

\

  在说起张作霖的5房姨太太前,哔宝先跟大家说下张作霖的原配~剧中张作霖的原配并没有出现,因为她很年轻就死了,原配赵夫人只在小汉卿的嘴里出现~剧中关于这位女人的镜头只存在张作霖的回忆里,她在逃亡的马车上生下了张学良。

  历史记载,张作霖原配夫人赵春桂是老家海城人,相貌平常但是性情温和,1896年嫁到张家,生有一女两男:张首芳、张学良、张学铭,从地方刺头儿的媳妇,到绿林大哥的女人。赵春桂对自己的身份转变适应得很好。

  她是弟兄们眼里的好大嫂。张作霖的臭脾气一上来,就是磕头的兄弟也要拔枪,好几次都搞得自家人剑拔弩张,最后都是由春桂这么个女人劝下。张作霖曾表示他很对不起这个女人~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姨太 张作霖 少帅 1975年 削发

上一篇:猴年春晚剧透:“好声音”李维pk林志玲(组图) 下一篇:《中国好歌曲》陶喆痛哭 刘欢变“暖男”(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