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古天乐《危城》变嗜血少帅:一天不杀人都难受

华语电影 凤凰娱乐 2016-08-01 08:53:33
[摘要]古天乐回眸冷笑凤凰娱乐讯 动作巨制《危城》即将于8月12日全国公映。古天乐此次在片中挑战坏到骨子里的嗜血少帅,枪法狠辣杀人如麻。

古天乐回眸冷笑

 动作巨制《危城》即将于8月12日全国公映。古天乐此次在片中挑战坏到骨子里的嗜血少帅,枪法狠辣杀人如麻,“这个大魔头一天不杀人都难受”。片方于今日同时曝光“杀机入城”系列之古天乐角色海报及个人预告,古天乐手持金枪大杀四方,用游戏决定他人生死,一言不合就杀人,更借由近十种不同的“笑”魔性演绎癫狂反派,获众人盛赞“没想到他能这么疯狂”,古天乐自己也表示坏人难演,要坏的有特色更难,“坏人真的不易做”。

枪枪要命 古天乐化身嗜血少帅

在角色海报中,古天乐所饰演的少帅曹少璘背立持枪,面色阴沉眼神狠戾,在红黑交织的线条下显得邪魅狂狷,不可一世。此次挑战嗜血少帅,古天乐展现出耳目一新的“疯狂”面貌,喜怒无常枪枪要命,用游戏决定他人生死,让人不寒而栗,导演陈木胜说:“我没拍过古天乐演反派,这一次我希望他能展现出暴躁阴暗的性格。”古天乐也透露,在开拍之前陈导曾问过他敢不敢演曹少璘,“因为这个角色实在是太坏了,什么人都敢杀”,但古天乐表示这次对他来说是全新的尝试,“我觉得演员应该不惧怕任何类型的角色,我这次演得很过瘾。”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古天乐 角色 少帅 坏人 演绎

上一篇:袁和平《奇门遁甲》杀青 李治廷发微博表不舍 下一篇:李敏镐谈首演华语片 被超man樊少皇强吻最难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