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猴年春晚剧透:“好声音”李维pk林志玲(组图)

电视剧 华西都市报 2016-01-19 10:31:59
[摘要]今天1月18日,距离2015年2月7日猴年除夕夜央视春晚正式开演仅还有20天。今天中午12时,华西都市报记者再次来到了央视1号演播厅和春晚指挥中心影视之家独家探班。歌舞类节目进入1号演播厅开始合成排练,喜剧语言类节目正精雕细刻地进一步打磨。

\

  潘长江

  今天1月18日,距离2015年2月7日猴年除夕夜央视春晚正式开演仅还有20天。今天中午12时,华西都市报记者再次来到了央视1号演播厅和春晚指挥中心影视之家独家探班。歌舞类节目进入1号演播厅开始合成排练,喜剧语言类节目正精雕细刻地进一步打磨。

  2016年猴年春晚,将打破空间格局,除了在央视老楼一号大厅进行直播外,还选择了呼伦贝尔、泉州、西安和深圳,4个有特色、有年味的城市,增设了四个分会场。与央视主会场一同形成“东西南北中”全民联欢的热闹氛围。据华西报记者探班了解,四个分会场的节目,目前也全部已经开始最后排练。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潘长江 外公 猴年 赞声不绝 春晚节目

上一篇:猴年春晚语言类节目要六审 冯巩作品大改(图) 下一篇:揭《少帅》5房姨太太 三姨太为何削发为尼?(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