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苗阜备战猴年春晚 调侃:我们比牛仔还忙(图)

电视剧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1-21 16:31:05
[摘要]据悉,苗阜、王声这一对陕西相声演员不仅顺利通过了央视春晚的又一轮节目审查,还收到了全国多家卫视春晚的邀请,同期还在筹备1月23日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的5000人专场演出。

\

  春节将近,家家户户都已经开始准备过年,忙忙碌碌置办年货的人们已经开始筹划着买这买那。与此同时,为了给大家呈现一份新春欢乐文化大餐的各个卫视和演员们也忙得不可开交。“都说牛仔很忙,我们比牛仔还忙!”苗阜巧借周杰伦的歌幽默地形容自己。据悉,苗阜、王声这一对陕西相声演员不仅顺利通过了央视春晚的又一轮节目审查,还收到了全国多家卫视春晚的邀请,同期还在筹备1月23日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的5000人专场演出。

  11个剧本、7台春晚 每个节目不重样

  近日,陕派相声代表苗阜、王声顺利通过了春晚第五次审查。这一次,他俩将把纯正的陕西传统文化带到猴年春晚舞台上。苗阜,王声将不仅在央视春晚的舞台上露面,也将活跃在各大卫视台的春晚上。前日,安徽卫视公布了“苗王”加盟猴年春晚,并独家创作了专属作品的消息。而昨日,苗阜、王声在济南录制了自己为山东卫视观众准备的相声“文武双全”。

  “我们聘请了全国12名优秀的相声编剧。大家集中讨论,分头创作,一共写了11个剧本。”苗阜说起此次为了创作春晚段子的过程。“除了综合优秀的包袱编成两个本子报送央视春晚节目组,其他的几个剧本也非常优秀。我和王声会在其他的省市卫视上表演这些新相声。”据悉,目前苗阜、王声已经确定将要参加央视春晚、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安徽卫视、山东卫视和天津卫视7台春晚节目录制。“有11个新剧本垫底,每个节目不重样,再多春晚也不怕。”据了解,“苗王”还会带着青曲社的年轻演员参加到各地春晚节目的录制中,“要让年轻人走出去,这样才能更有效地推广咱们陕西的相声、陕西的文化。”苗阜对华商报记者说道。

  5000张门票、3小时欢笑 专场演出成热点

  虽说央视的春晚和各地的春晚录制很繁忙,但是,“给咱乡党们的演出绝对要保证高水准。”苗阜说道。好段子总要经过实践才能登上更大的舞台。1月23日,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青曲社盛世迎春大典”,苗阜、王声将为观场观众演绎最新创作的相声作品,是否会有“春晚包袱”的提前露出,至今还是本场演出最大的悬念。如果“苗王”要在现场“压压活”,试一下现场“笑果”,那现场观众可就大饱耳福了。

  此次“青曲社盛世迎春大典”演出的门票销售异常火爆,内场的680元、580元门票已经销售一空,看台低价位门票也已售罄。组委会介绍,“观众太热情了。买票都是一次10张、15张买。我们一问,大多是个人买了送家人、朋友。”而买了12张票的赵先生表示:“辛苦忙了一年,年底了,需要犒劳一下自己,再加上家里的老人喜欢听相声,决定一家老小乐呵乐呵。相声在现场听还是过瘾。”据了解,组委会目前仅剩部分中端价位280—480元的门票可售。

  在此友情提示各位,演出门票一定要在正规票点购票,组委会售票电话为18821786500,网络购票可查询大麦网、永乐票务。演出当晚,在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现场设有组委会售票点。大家切勿在陌生人处购买黄牛票,谨防假票。演出当天,售票现场还有即将在1月29日于曲江会议中心大礼堂上演的话剧《盗墓笔记》的门票销售,对于当晚观看相声演出的观众,《盗墓笔记》门票将有折扣优惠。

  《苗阜 王声 青曲社盛世迎春大典》

  演出时间:2016年1月23日19:30

  演出地点: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

  票价:680元、580元、480元、380元、280元、180元

  抢票热线:18821786500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牛仔 苗王 创作 剧本 盗墓笔记

上一篇:李玟备战《歌手4》 老公为其庆生飙泪拥吻(图) 下一篇:丑哭!春晚吉祥物康康曝光 丑的清新脱俗(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