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刘翔吴莎已同居 街边撸串二人情意浓浓(组图)

大陆 全民星探 2016-01-27 10:17:33
[摘要]自刘翔宣布与葛天分手近六个月后,刘翔在微博上高调表明与前女友吴莎的恋情,收获一片祝福之声,时隔八天,刘翔又晒出与吴莎的恩爱合影,二人大方牵手幸福洋溢,高调表现完全如同当初与葛天的闪电婚姻。

\

  刘翔与吴莎

  自刘翔宣布与葛天分手近六个月后,刘翔在微博上高调表明与前女友吴莎的恋情,收获一片祝福之声,时隔八天,刘翔又晒出与吴莎的恩爱合影,二人大方牵手幸福洋溢,高调表现完全如同当初与葛天的闪电婚姻。

  不过回归生活,刘翔与吴莎如今又是处在怎样的状态?怀着对他们的祝福之心,目标上海!出发!

  当风行摄影师在刘翔所住小区外数日蹲守后,终于等到他选在一个傍晚驱车来见吴莎,只是意想不到的是吴莎的父亲竟然也出现,不过看他对刘翔微笑握手的模样,想必他对刘翔是十分的满意,放心的把女儿交给他,放任他们二人出去玩乐,不过,这热恋中的小情侣,又会选择什么样的方式来享受他们的二人世界呢?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刘翔 同居 街边 葛天 恋情

上一篇:刘涛林心如素颜比美 女神同框画面太美了(图) 下一篇:揭撒贝宁“腹肌梗” 他竟是综艺心机boy!(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