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吴昕遭前男友晒亲密照 盘点明星的极品前任(图)

明星秘闻 央广网 2016-01-27 14:44:24
[摘要]1月26日,“水瓶座的他她”在微博中不断曝光多张和主持人吴昕亲密合影,并称:“美好的一切!”“谁都向往着一次不顾一切的爱情,需要多幸运,才能找到那个人 …找到了!”从该名网友的微博照看出,他与吴昕曾一起赴海外旅行,并晒出各种自拍照,关系似非常亲密。

\

  张馨予微博祝福李晨

  当然头条不止是新人的,咱也不能忘了“旧人”,要不就成了喜新厌旧。就在“冰晨恋”公开后不久,李晨前女友张馨予赶来祝贺,“最后一条关于你的微博:有时候你以为一辈子在身边的人,也许会突然消失,甚至来不及抱一下。三年,时光荏苒。不管外界怎么看。你要幸福!木子曰辰。”你从这条微博中读到了什么?牙尖妹好像闻到了浓浓的醋味儿。对于前任的祝福,网友并不买账……“叫你作”、“情商感人,和曹格有的一拼”、“你是来抢头条的吗”……隔着屏幕,牙尖妹都能感受到网友深深的恶意。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吴昕 张馨予 杨幂 娱乐圈 石头心

上一篇:太子妃男儿心女人身! 图揭男明星女装照(组图) 下一篇:盘点女星们的惊艳和惊吓造型 太震惊了(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