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原创版《好声音》节目模式曝光 导师也要参赛(图)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01-29 10:13:33
[摘要]1月28号,中国知名制作机构上海灿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灿星制作)刚刚发布声明,称他们引进的《The Voice Of…》模式遭遇版权方Talpa公司的单方面毁约行为,在双方续约谈判期间,Talpa却散布消息称,拟将《The Voice Of…》模式转授给唐德影视,灿星制作必须支付每年几亿元人民币的天价模式费,才有望抢回模式。

\

  微博爆料

  1月28号,中国知名制作机构上海灿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灿星制作)刚刚发布声明,称他们引进的《The Voice Of…》模式遭遇版权方Talpa公司的单方面毁约行为,在双方续约谈判期间,Talpa却散布消息称,拟将《The Voice Of…》模式转授给唐德影视,灿星制作必须支付每年几亿元人民币的天价模式费,才有望抢回模式。灿星制作为此表示,如Talpa坚持天价模式费的不合理需求,导致双方谈判破裂,那么灿星制作将全新研发模式,制作完全自主原创的《中国好声音》节目。

  这一声明在各界引起强烈反响,各方纷纷表态,对国外模式方不顾国际通行惯例、挑动中国公司“自相残杀”、借机谋取暴利的行为予以谴责,不少人也表示对灿星制作正在筹备的原创版《中国好声音》节目感到好奇,不引进Voice,好声音会是什么样?就在昨晚,网络上突然曝光了一份“灿星原创《中国好声音》节目模式讨论稿”,从照片来看,这应该是灿星制作内部人员讨论原创模式的笔记,其中透露出一些非常有意思的细节。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导师 节目 灿星 原创版 voice

上一篇:《了不起的挑战》撒贝宁被地上拖行“玩坏了”(图) 下一篇:女主播居然穿这样打篮球! 吴亦凡好为难(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