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那英退出《中国好声音》 导师替代者身份太厉害!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8-23 02:57:31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昨天晚上,作为第三季度综艺市场热度最高的节目《中国好声音》官微放出重磅炸弹,宣布作为导师的那英正式退出节目的录制,消息一出,瞬间引发众多网友关注,更是直接空降热搜榜。

\

  其实,不光是官微,那英的工作室方面也转发了之前节目组的内容,可以说是双方的联合声明,其实,对于十周年的《好声音》来说,集结那英、汪峰、李克勤、李荣浩这样的阵容就已经备受关注了,而副导师的四位分别是历届“好声音”的人气学员,当中也只有张碧晨是那英早期带出的冠军,二人的首次同框合作也成为了节目的最大看点之一。

\

\

  但很遗憾,那英的录制也止步于此,从双方公开的内容可以知道那英所参与的录制也只是到盲选的阶段而已,后续的内容不再参与,但秉着负责任的态度,对于所挑选的选手后续也将会以“云录制”的形式参与到节目当中,真是太良心了。

\

  对于今年的《好声音》来说,那英退出录制并不是没有契约精神,节目组虽然也隐晦地说道是因为档期冲突的原因,其实,新一季的节目那英本身就没有打算参与录制,最初她的位置是由刘欢担任,但由于在正式录制前不久,刘欢突然退出,这让节目组措手不及,毕竟在短时间内找到一个新的导师并且还有一定影响力的歌手非常难,那个时候,对于很多台湾地区歌手因为疫情的原因都婉拒了节目,所以,这个时候就找到了那英来紧急救场。

\

\

  而当初那英正在拍摄热门网综《萌探探探案》,得知这个结果后,虽然愿意帮忙,但当初似乎跟《萌探》的时间录制撞档,所以,两个节目的工作人员也在进行沟通,毕竟《萌探》的导演就是《王牌对王牌》的导演,由于都是蓝台的工作人员,所以,会给一定的面子。

\

  虽然最后将时间调开,但据悉当初那英在完成了《萌探》的录制之后就马不停蹄地前往了《好声音》的录制场地,没有任何休息时间,那个时候不少网友都称呼她为“拼命三娘”,但也看得出那英真的很够意思,也难怪节目组在声明中一直在夸赞和感谢。

\

  同时,长文内容中也对于那英的替代者身份进行了公布,就是由著名歌唱家廖昌永担任,也被大家称呼为国家队的一员,而且还是上海音乐学院的院长、政协委员、人大代表、上海音乐家协会等诸多头衔于一身,真是太厉害了,所以,对于这样特殊的导师参与节目也真是意想不到,而且,也很少参与综艺节目的录制,《中国好声音》也将成为廖昌永的首档常驻综艺。

\

  但对于一向走高雅音乐的廖昌永能否接受这种流行音乐的文化也备受关注,很多网友也比较担心他会因此水土不服。大家对此怎么看呢?

相关热词搜索: 那英 中国好声音 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