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欧弟一家三口高颜值 明星晒全家福迎新年(图)

大陆 凤凰娱乐 2016-02-03 09:12:06
[摘要]临近新年,明星们纷纷晒出全家福,迎接新一年的到来。2月2日,欧弟经纪人晒出欧弟一家三口全家福。照片中,女儿躺在欧弟的怀里,乌黑的头发,粉嫩的小脸蛋,似乎很享受温暖的怀抱,欧弟娇妻一头时尚卷发,红唇大眼,皮肤白皙,非常的漂亮,一家三口温馨无比。

  临近新年,明星们纷纷晒出全家福,迎接新一年的到来。2月2日,欧弟经纪人晒出欧弟一家三口全家福。照片中,女儿躺在欧弟的怀里,乌黑的头发,粉嫩的小脸蛋,似乎很享受温暖的怀抱,欧弟娇妻一头时尚卷发,红唇大眼,皮肤白皙,非常的漂亮,一家三口温馨无比。此温馨全家福曝光后,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点赞,祝永远幸福!据悉,2014年8月,欧弟与重庆妹子郑元灿在重庆领证结婚,2015年5月在捷克举办浪漫婚礼,12月09日欧弟喜得女儿,宣布当爸爸。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齐晒 明星 全家福

上一篇:周星驰与西安影迷遗憾错过 仅100米的距离(图) 下一篇:这一家子咋不上天呢? 田亮全家福曝光(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