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春晚节目单公布 7个语言类节目笑果惊人(图)

电视剧 央视新闻 2016-02-07 10:02:56
[摘要]2月6日,2016央视春晚节目单正式于“2016央视春晚官方微博”发布,这份“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官方“菜单”中,唯一的相声节目表演者从此前的苗阜、王声换成了李寅飞、李丁。

  

\

  (记者高凯)2月6日,2016央视春晚节目单正式于“2016央视春晚官方微博”发布,这份“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官方“菜单”中,唯一的相声节目表演者从此前的苗阜、王声换成了李寅飞、李丁。

  该节目单显示,猴年春晚时长4小时30分,共计39个节目,其中语言类节目7个。

  晚会由蔡国庆、林依轮、闫妮、沙溢等共同表演的说唱节目开场,在李谷一与众人合唱的《难忘今宵》歌声中落幕。

  此前彩排效果令人印象深刻的唯美创意节目《山水中国美》将由来自中国香港的梁咏琪,来自中国台北的林心如和内地的刘涛三位女演员共同演绎,武术节目《天地人和》将由武打明星甄子丹与山东莱州中华武校担纲。

  从出炉的节目单来看,除了“东西南北中”共唱一首歌的分会场设置,节目现场将再现“9·3”阅兵的情景,也将由著名演员赵薇献声,把蕴涵深意的“六尺巷”搬上舞台。此外,“毒舌女王”蔡明、“想死你们了”的冯巩也将再度与观众见面。

  颇为令人意外的是相声节目,除了此前岳云鹏、刘云天的作品几经波折最终仍是无缘春晚,苗阜、王声相声竟然也没有出现在节目单中,从这份官方节目单来看,猴年春晚唯一的相声节目来自不为人们熟知的李寅飞、李丁。

  另外,将参加儿童节目《幸福成长》的TFBOYS组合,在节目单中以加油男孩组合的名字出现。

  北京时间除夕夜8点,2016央视春晚将如约而至。(完)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春晚节目单 点击数 租女友 猴年 央视

上一篇:春晚最后一次彩排图集 Tfboys穿红衣登台(图) 下一篇:春晚西安分会场内景曝光 美得不要不要的(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