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春晚设2亿元大红包 马天宇小品“复活”(图)

电视剧 中国新闻网 作者:李萌 2016-01-28 09:19:46
[摘要]距离央视猴年春晚直播还有不到半个月时间,晚会的节目安排、明星阵容等成为网友热议话题。25日,央视春晚进行了第一次带观众联排,杨洋、TFBOYS等纷纷现身;直播当天“咻红包”游戏规则日前也被曝光,观众可平分一个2亿元的红包;另外,曾塑造“美猴王”孙悟空形象的表演艺术家六小龄童,则表示暂未接到剧组邀请,“如果春晚需要我,我也义不容辞”。

TFboys

  距离央视猴年春晚直播还有不到半个月时间,晚会的节目安排、明星阵容等成为网友热议话题。25日,央视春晚进行了第一次带观众联排,杨洋、TFBOYS等纷纷现身;直播当天“咻红包”游戏规则日前也被曝光,观众可平分一个2亿元的红包;另外,曾塑造“美猴王”孙悟空形象的表演艺术家六小龄童,则表示暂未接到剧组邀请,“如果春晚需要我,我也义不容辞”。

  杨洋、TFBOYS等现身彩排

  港台艺人名单确定?

  25日晚,央视猴年春晚在央视一号演播厅进行了第一次带观众联排,多家媒体前往彩排地点蹲守,记录下艺人到达后的画面。

  尽管当天天气寒冷,但仍有大批粉丝在外等候,其中,杨洋身穿长款黑色大衣搭配格子围脖现身时,引起围观群众一阵骚动。TFBOYS三位成员也统一身着白裤红鞋亮相,更在彩排间隙接受了媒体采访,他们表示能登上央视春晚舞台很荣幸。此外,青年魔术师Yif,蒋欣、陈伟霆、娄艺潇等也纷纷现身参与排练。

  此外,还有消息称,所有港台艺人已全部确定。林志玲、梁咏琪、杜鹃将分别代表台湾、香港、内地带来歌舞表演《春到福来》,三人化身春天的使者向观众拜年。但据《法制晚报》报道,林志玲因彩排时间出现问题,已退出央视春晚舞台,杜鹃也将退出。此开场节目将由陈伟霆、闫妮、靳东等多位影视红人完成表演,梁咏琪则与刘涛表演融合了评弹等传统艺术形式的情景歌舞节目《山水中国》。

  值得一提的是,甄子丹将领衔表演武术节目《天地人和》;许茹芸将与胡歌合作,在泉州分会场演唱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去年与春晚擦肩而过的陈伟霆也将登陆春晚舞台;出自央视戏曲真人秀《叮咯咙咚呛》的香港演员熊黛林和韩国演员安七炫,将合作表演真人秀的部分片段。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春晚节目单 美猴王 支付宝 看春晚 央视

上一篇:六小龄童辽宁春晚节目曝光 被赞秒杀全场(图) 下一篇:《中国好声音5》要黄庄?版权费一年过亿(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