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大唐芙蓉园!探秘央视元宵晚会西安分会场(图)

电视剧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2-19 08:58:20
[摘要]央视春晚热度还没过去,元宵晚会的脚步又慢慢走近了。华商报记者从知情人与众明星经纪人处获悉,央视元宵晚会依然采用录播,并与春晚一样继续五城联动,而此次担任陕西西安分会场的地点是大唐芙蓉园。

\

  央视春晚热度还没过去,元宵晚会的脚步又慢慢走近了。华商报记者从知情人与众明星经纪人处获悉,央视元宵晚会依然采用录播,并与春晚一样继续五城联动,而此次担任陕西西安分会场的地点是大唐芙蓉园。

  元宵晚会昨晚录制完成 延续春晚五地联动模式

  今年央视春晚北京主会场与陕西西安、福建泉州、内蒙古呼伦贝尔、广东广州这四个分会场的互动形式受到广大观众的欢迎和认可,央视元宵晚会依然会采用主、分会场联动的模式。昨晚,央视元宵晚会已经在各地录制完毕。

  央视元宵晚会作为央视春晚的“姊妹晚会”,一直以来都具有相当高的关注度。按照元宵晚会的惯例,主持人将与当年春晚相同。而且今年采用了和除夕一样的主会场与分会场联动的模式,主会场的六位主持人:朱军、董卿、周涛、撒贝宁、尼格买提和李思思,以及四分会场主持人,应该也是被沿用的。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芙蓉园 元宵晚会 联动模式 春晚 大唐

上一篇:《女医明妃传》霍建华黄轩两大男神荧屏对阵(图) 下一篇:容祖儿加盟《我是歌手4》 想请周杰伦帮唱(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