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容祖儿加盟《我是歌手4》 想请周杰伦帮唱(图)

电视剧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2-20 09:16:01
[摘要]日前,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季(以下简称《歌手4》)进行了第二轮补位战的比赛录制,继张信哲之后,第二位补位歌手容祖儿也全新亮相。早在一周前,就有传言容祖儿将成为《歌手4》的第二位补位歌手,并且是以一集150万人民币的身价火线加盟,但几方都未就此作出回应。

\

  日前,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季(以下简称《歌手4》)进行了第二轮补位战的比赛录制,继张信哲之后,第二位补位歌手容祖儿也全新亮相。早在一周前,就有传言容祖儿将成为《歌手4》的第二位补位歌手,并且是以一集150万人民币的身价火线加盟,但几方都未就此作出回应。当晚比赛录制结束后,容祖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加盟《歌手4》一事说:“我来只是为了陪克勤,我怕他太闷、太累,我们还要一起做演唱会的嘛,就来陪陪他喽。”

  参加是为了陪好朋友 唱首歌就像坐着过山车看鬼片

  华商报:最近你和李克勤正在做演唱会,为什么那么忙却都来参加这个节目?

  容祖儿:我怕他闷啊,自己一个人飞来飞去,今天比赛之后明天又要飞去美国,两程那么长的飞机,我担心他吃不消,所以就来陪他喽。这是玩笑话啦,其实参加节目都是缘分,我本来想和克勤一起从第一期就参加的,但因为种种原因没参与上,我也有点失望。后来有一天我经纪人问我还想不想去?我立刻答应,因为如果这次机会溜走,就不知道什么时候还能再有机会来了,又有好朋友一起,我就立刻答应了。

  华商报:作为“前辈”,又是好朋友,李克勤给你传授什么经验了吗?

  容祖儿:虽然非常辛苦,但他脸上呈现出的开心也是从来没有过的。尤其是他拿冠军那期,他发短信给我说:“你猜我拿第几名?”我说不用猜,肯定是第一名,因为平时的他不会那么风骚的,他那天真的很风骚。所以我一直幻想在舞台上演出的歌手,是怎样的心情?所以我能来也真的很开心。

  华商报:来了之后,你觉得和你想象的有什么不一样?

  容祖儿:他之前就给我过忠告,要有心理准备,因为这是一个不简单的舞台,让人又爱又恨的舞台。今天我来了之后才知道,真的是这样,今天我(唱歌)好像就是坐着过山车看鬼片,心情起伏很大,很恐怖,明明我已经入行十几年了,为什么感觉像是新人一样呢?很梦幻。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容祖儿 挥着翅膀的女孩 歌手4 唱好自己 李克勤

上一篇:大唐芙蓉园!探秘央视元宵晚会西安分会场(图) 下一篇:《歌手4》第7期排名疑泄露 李玟三连冠容祖儿第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