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歌手4》第7期排名疑泄露 李玟三连冠容祖儿第三

电视剧 凤凰娱乐综合 2016-02-20 14:53:02
[摘要]《我是歌手4》19日晚上播出第6期,而17日才刚录制的第7期节目,网路再度疯传雷文,由演唱《What s up》的李玟再度夺冠,她已经在该节目拿下3个冠军,是目前的纪录保持人。而踢馆冠军的王晰,演唱黄小琥《重来》在此期排名垫底。

\

  李玟第七期将再次夺冠?

  《我是歌手4》19日晚上播出第6期,而17日才刚录制的第7期节目,网路再度疯传雷文,由演唱《What's up》的李玟再度夺冠,她已经在该节目拿下3个冠军,是目前的纪录保持人。而踢馆冠军的王晰,演唱黄小琥《重来》在此期排名垫底。

  第7期加入了香港歌手容祖儿补位,她演唱《月半小夜曲》拿下第3。谈起首次登上《我是歌手》舞台,容祖儿坦言相当紧张,“心情好起伏,觉得好恐怖!明明入行十几年了,为什么好像一个新人一样呢?真的觉得很梦幻!”

\

  疑似泄露的排名

  第4名则是黄致列,他演唱《一个人的天荒地老》。第5名则是李克勤,演唱张国荣的《风继续吹》。第6名则是张信哲演唱的《微光》。大家最瞩目的徐佳莹,则演唱《不痛》夺下第2,只要第8期表现稳健,应该可以继续挺进淮决赛。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演唱 李玟 容祖儿 三连冠 风继续吹

上一篇:容祖儿加盟《我是歌手4》 想请周杰伦帮唱(图) 下一篇:元宵晚会春晚遗珠亮相 西安分会场都演啥(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