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赵丽颖恋上高富帅疑已订婚 男方母亲强势(图)

大陆 网易娱乐 2016-02-22 09:13:57
[摘要]2月15日某博主爆料,春节期间赵丽颖与神秘男子出国游玩,男友疑似曝光。根据爆料网友提供的机票信息分析,赵丽颖与“WANG HAO”从上海浦东飞斯里兰卡的机场,然后转机飞忘马尔代夫首都马累。另一名在机场工作的网友也接力查到了航班信息,两人4日出国,10日回国,来去都是同行,同时与同行的还有一位蔡姓女士。

  2月16日又有网友爆出又查到了赵丽颖和王昊在今年1月份还一起去了印尼:“王先生赵女士,是1月2号去的对不对?”新年和春节都在一起过,赵丽颖和王昊的亲密关系呼之欲出,只待更确凿的证据证实。

  其实,早在春节前夕,网友y.m就与卓伟取得联系,声称有重大新闻“爆料”,该用户称拍到了赵丽颖与新男友的照片,并且赵丽颖疑似已经“订婚”!

  y.m 透露:今年2月5日(大年廿七),她在马尔代夫美露丽芙岛的酒店里看到了赵丽颖和一位高大帅气的男子亲密地靠在一起,同行的还有一位中年妇女。随之该用户 向“全明星探app”独家提供了一组现场图片,图片中赵丽颖戴着黑超,扎着丸子头,穿着休闲的白色T恤,男子也穿着白色衬衫,他们在酒店前台办理入住手 续。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赵丽颖 订婚 坐实 高富帅

上一篇:央视猴年元宵晚会开始彩排 李佳明首献唱 下一篇:吴奇隆刘诗诗下月巴厘岛完婚 小虎队合体(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