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萨顶顶央视舞台上假唱!竟把话筒拿反了(组图)

海外华语 网易娱乐专稿 2016-02-23 09:09:05
[摘要]2月22日晚,有网友晒出萨顶顶参加CCTV15音乐频道“2016星光璀璨——元宵节晚会”节目的一段视频,视频中萨顶顶把话筒拿反了,音乐仍在播放,随后,又将话筒转过来开始对嘴型假唱,网友笑称“萨顶顶把假唱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

萨顶顶假唱竟把话筒拿翻了

  萨顶顶假唱竟把话筒拿反了

  2月22日晚,有网友晒出萨顶顶参加CCTV15音乐频道“2016星光璀璨——元宵节晚会”节目的一段视频,视频中萨顶顶把话筒拿反了,音乐仍在播放,随后,又将话筒转过来开始对嘴型假唱,网友笑称“萨顶顶把假唱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萨顶顶 萨顶顶假唱 话筒 视频 著名演员

上一篇:他去世后 一缕头发值22.8万一把吉他1571万(图) 下一篇:演技派!萨顶顶话筒拿反暴露假唱 尴尬笑了(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