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薛之谦为曾摔话筒道歉:换成今天我会捡起来

海外华语 凤凰娱乐 2017-11-29 08:25:20
[摘要]薛之谦郑重的为曾经《明日之子》赫兹入选时自己的行为道歉,“其实摔话筒这件事情,我觉得我成熟了,我觉得不是对的事情,如果换成今天的话,我可能会把它捡起来”。

到底是有这么大的本事,让薛之谦为那么久远的一件事情道歉?

\

11月28日在薛之谦的新歌发布会上,薛之谦郑重的为曾经《明日之子》赫兹入选时自己的行为道歉,“其实摔话筒这件事情,我觉得我成熟了,我觉得不是对的事情,如果换成今天的话,我可能会把它捡起来,但是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真的”。

\

或许薛之谦终于把所有的事情串起来了。有网友分析:自从薛之谦摔了话筒以后,坏事接踵而至,刚跟前妻复婚不到1周,就被曝出是个十恶不赦的渣男,不仅花李雨桐的钱,还让别人怀孕堕胎等等一系列的负面新闻。如果薛之谦还不道歉,不知道还有多少事情要出现!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薛之谦 道歉 摔话筒

上一篇:《辛苦了》mv温情上线 陈晓东讲述爱情往事 下一篇:《Don't Touch》暗黑风格MV首发 曾艳芬极致魅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