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50岁女星拍戏过劳死 一生未嫁家人痛哭(组图)

港台 凤凰娱乐 2016-02-23 11:16:48
[摘要]演员孟庭丽1月在拍戏途中突然休克送医,经过12天抢救仍不治,享年50岁。家属22日举行告别式,采用基督教仪式,20年干妹妹章家瑄、《加油!美玲》演员群、演艺圈汤志伟、Juby、小马、郎祖筠、叶全真等好友到场致哀,告别式上挚友透露她心中“一辈子未嫁人”是永远遗憾,让人鼻酸。

  演员孟庭丽1月在拍戏途中突然休克送医,经过12天抢救仍不治,享年50岁。家属22日举行告别式,采用基督教仪式,20年干妹妹章家瑄、《加油!美玲》演员群、演艺圈汤志伟、Juby、小马、郎祖筠、叶全真等好友到场致哀,告别式上挚友透露她心中“一辈子未嫁人”是永远遗憾,让人鼻酸。图为孟庭丽告别追思会,郎祖筠上台致词。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嫁人 孟庭丽 挚友 一辈子 50岁

上一篇:郭晶晶小叔子狂追赌王女儿 女方母亲这样说…(图) 下一篇:大S怀二胎胎动竟像“异形” 要冲出肚子(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