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郭晶晶小叔子狂追赌王女儿 女方母亲这样说…(图)

港台 凤凰娱乐 2016-02-23 10:20:44
[摘要]​现年24岁的赌王三房千金何超莲,自与台湾艺人吴克羣分手后,桃花运旺盛,与霍启山两度甜蜜约会。昨日三太陈婉珍、二房女儿何超蕸、王贤志和马清扬等,出席于上环举行的东华三院新春团拜,三太被追问女儿超莲的感情状况时说:“她暂时还没有有拖拍,这样的年轻人,慢慢选,认识下朋友先。”

\

  何超莲、霍启山

  现年24岁的赌王三房千金何超莲,自与台湾艺人吴克羣分手后,桃花运旺盛,与霍启山两度甜蜜约会。昨日三太陈婉珍、二房女儿何超蕸、王贤志和马清扬等,出席于上环举行的东华三院新春团拜,三太被追问女儿超莲的感情状况时说:“她暂时还没有有拖拍,这样的年轻人,慢慢选,认识下朋友先。”虽然否认乖女谈恋爱,但对超莲绯闻男友霍启山就赞不绝口,问三太可有见过启山?她说:“见过一次,在广东政协开会,离远见到,他OK的!他帮我拍照,还发回给我,很有心。”再问她是否都觉得启山不错?她更即时开绿灯,连答两次:“是呀,是呀。”证明启山走外母政策相当有效。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霍启山 三太 何超莲 有心人 OK

上一篇:金星攻击芒果台:它就是爱逗小孩儿玩的 下一篇:50岁女星拍戏过劳死 一生未嫁家人痛哭(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