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徐峥狂损陈坤韩庚 他居然用这个洗大光头(图)

大陆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2-25 08:57:30
[摘要]一直被很多观众定位为“蔫坏”“一肚子坏水”的徐峥,最近和陈坤、韩庚、大鹏、吴磊、尹正一起在浙江卫视真人秀《二十四小时》中重走海上丝绸之路,其间因为很多烧脑任务,展示了过人的才华和智慧。

\

  一直被很多观众定位为“蔫坏”“一肚子坏水”的徐峥,最近和陈坤、韩庚、大鹏、吴磊、尹正一起在浙江卫视真人秀《二十四小时》中重走海上丝绸之路,其间因为很多烧脑任务,展示了过人的才华和智慧。当然,徐峥一直以来都被大家认为有很多“小聪明”,这不,昨天上午在微信中接受华商报记者采访,谈到同团兄弟时候,徐峥用妙语连珠的点评,把陈坤、韩庚这几位损了一遍。

  尝试新领域很认真

  我是抱着学习的心态 来真人秀的

  华商报:现在很多演员涉足真人秀,你为什么会加盟真人秀?

  徐峥:其实我是抱着一种可以去不同国家旅游、放松的心情来的。另外,希望有一天,也许自己的团队可以开发出更加好玩的真人秀,更加有意思、有价值感的综艺节目,所以是抱着学习的心态来的。

  华商报:你觉得自己学到了什么?

  徐峥:主要是了解电视制作的过程,大家在电视里看到的是剪辑出来的,但过程当中有很多节目的设置,包括怎样做准备工作、怎样设置环节、艺人之间怎样搭配、最终剪辑出来的节目怎么攻占收视率,包括对不同时段的了解、不同综艺类型的了解等,现在我是真的完全知道了。

  华商报:如果有其他综艺邀约,比如喜剧真人秀的评委,你会接受吗?

  徐峥:现在很多喜剧节目,我有时晚上临睡前也会看一眼。我自己以前演过舞台剧,知道排一个喜剧、创作一个剧本有多么不容易。我也惊讶于居然每期节目他们都能做出一个完整的作品,我觉得他们都已经是大师了,很厉害,我怎么敢去做别人的评委?真的不大敢去评论人家。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徐峥 腹黑 后脑勺 真人秀 颜值

上一篇:陈赫张子萱被爆上海领证 名嘴朱桢陪同(组图) 下一篇:当小三? 网曝赵丽颖绯闻男友已婚有育(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