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黄菡离开《非诚勿扰》 金星会来替代她吗?(图)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02-25 09:54:57
[摘要]此前有网友爆料,《缘来非诚勿扰》在年前的最后一次录制,见证了一个让无数粉丝都满怀不舍的消息:陪伴了我们走过六年时光的黄菡老师,正式宣布离开《缘来非诚勿扰》,“不管是暂时的还是长久的,我要离开一段时间,回到大家中间去。其实我就在你们周边。”

\

  黄菡离开

  此前有网友爆料,《缘来非诚勿扰》在年前的最后一次录制,见证了一个让无数粉丝都满怀不舍的消息:陪伴了我们走过六年时光的黄菡老师,正式宣布离开《缘来非诚勿扰》,“不管是暂时的还是长久的,我要离开一段时间,回到大家中间去。其实我就在你们周边。”

  这六年中,黄菡老师身边的嘉宾换了一位又一位,被观众亲切说成是“铁打的黄老师”,很多观众庆幸明媚温润的她一直都在。好像是刚刚相识,转眼却就要告别。孟非表示,黄菡的离开,是出于个人、生活、家庭方面有其他的安排,“和节目一块走过这么长的时间,黄老师已经成为这个节目的一个元素、一个符号了。”

  当带着黄菡老师印记的《缘来非诚勿扰》就此画上一个句号,全新风格的节目也将随之在春天打开另一种风格。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非诚勿扰 黄菡 缘来非诚勿扰 老师 孟非

上一篇:他居然亲了贾玲!他老婆亲眼目睹全过程(组图) 下一篇:蚯蚓治发热咳嗽!《明妃传》偏方太吓人(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