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谢霆锋求婚王菲?刘嘉玲:他们不需要结婚(图)

大陆 凤凰娱乐 2016-02-26 09:45:18
[摘要]2月25日,刘嘉玲在台北出席某名牌派对,被问及谢霆锋曾向王菲求婚三次全遭拒绝的传闻时,刘嘉玲表示:“不会吧,其实他们现在也不需要结婚吧,但是我不知道,我很久没见他们了。”

\

  刘嘉玲

  2月25日,刘嘉玲在台北出席某名牌派对,被问及谢霆锋曾向王菲求婚三次全遭拒绝的传闻时,刘嘉玲表示:“不会吧,其实他们现在也不需要结婚吧,但是我不知道,我很久没见他们了。”

  早前,刘嘉玲被问及此事,刘嘉玲曾回应称:“我不相信这些,他们应该是很相爱的!(可有叫二人快些结婚?)其实大家少见,他们躲起来恋爱嘛,女孩子恋爱有异性没有人性是正常,投入嘛!过多一阵子她便会找我,不过,我也想她享受现在甜密浓郁的爱情生活。”

  之前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称,谢霆锋近日被曝其实曾向王菲求婚,而且还一连求了三次,但都被女方拒绝。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谢霆锋 王菲 求婚 结婚 刘嘉玲被

上一篇:柳岩高跟鞋卡进电梯 下蹲闭气运功脱险(组图) 下一篇:汤唯怀孕啦!开春报喜称等调皮小猴子的到来(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