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大S婆婆张兰台湾看孙遭拒 汪小菲奔立法院求助

大陆 网易娱乐 2016-02-27 14:19:00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大S(徐熙媛)2014年生下女儿小玥儿,生活重心几乎都放在家庭上,2015年再度传出怀有男宝宝的好消息,与丈夫汪小菲一同期待新生命的诞生。

张兰、大S和汪小菲

  张兰、大S和汪小菲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大S(徐熙媛)2014年生下女儿小玥儿,生活重心几乎都放在家庭上,2015年再度传出怀有男宝宝的好消息,与丈夫汪小菲一同期待新生命的诞生。不过,她的婆婆却被爆因为放弃中国国籍时间未满4年,数次想入境台湾看孙都被外交部拒绝,26日更有媒体直击汪小菲特地为此事前往立法院求助。

  据《年代新闻》报导,大S的婆婆张兰被爆前阵子为了发展“俏江南”,放弃了中国国籍,并且取得圣克里斯多福(Federation of Saint Christopher and Nevis)的国籍,由于尚未超过4年时间,几次想入境台湾探望孙女,却因为《两岸人民关系条例》的相关规定,多次申请都被外交部拒绝入境台湾。

  汪小菲26日上午特地为了此事,被媒体目击亲自前往立法院,想向立委求助、希望能够有相关解套的方法,希望让母亲能够早点看到宝贝孙女。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汪小菲 大S 张兰 立法院 俏江南

上一篇:网信办关闭孙海英等大V账号:误导公众(图) 下一篇:汤唯章泽天李靓蕾领衔 细数将生猴宝宝的女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