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观影抢票 > 正文

《我不是王毛》主创见面会+观影报名啦(组图)

观影抢票 华商网 2016-02-29 09:24:00
[摘要]3月3日,喜剧电影《我不是王毛》要在西安举办超前点映+主创见面会活动啦!都有哪些明星来呢?

1.jpg

  华商网讯 3月3日,喜剧电影《我不是王毛》要在西安举办超前点映+主创见面会活动啦!都有哪些明星来呢?→王大治、葛晓凤、郭金杰!就是电影的男女主演啦~

王大治在《我不是王毛》中饰演狗剩 这造型很欢乐啊 

葛晓凤饰演杏儿

  活动主题:《我不是王毛》观影+主创见面会

  活动地点:博纳朱雀影城

  主创嘉宾:王大治 郭金杰 葛晓凤

  观影时间:3月3日17:50签到领票 18:00电影开始 19:40主创见面会

  抢票办法:

华商网微信二维码.jpg

  扫描二维码关注华商网微信

  扫描关注华商网微信,发送你想对主创或电影的任何提问+你的姓名+联系方式,即可参与报名,就有机会获得2张活动门票。抢票活动截止至2016年3月2日。此外,获得门票的幸运网友在活动结束后,可向小编发送不少于200字的观影心得或对此次见面会的感想体会,小编将整理编辑后发布于华商网娱乐头条,文中也将体验网友署名,凡发送心得的网友一经小编采纳发布就可获得首映影城电影兑换券2张。(这个兑换券可随意观影哦,2D/3D均可!)

  剧情简介

  影片《我不是王毛》讲述了一个少林寺学武归来的屌丝男主,为了能够迎娶白富美——酿酒老板家的女儿杏儿,几次卖身参军最后成功逆袭的故事。该片由赵小溪执导,李海江担任编剧,王大治、郭金杰、葛晓凤、苏丽、罗京民、林永健等主演。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我不是王毛

上一篇:《卧虎藏龙2》抢票! 去看“特能打”组合(图) 下一篇:继续宠爱!邀你观影《缘份》 追忆张国荣(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