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继续宠爱!邀你观影《缘份》 追忆张国荣(图)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3-21 10:47:41 编辑:张茹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缘分》海报

  华商网讯 想去看由张国荣、张曼玉、梅艳芳主演的爱情电影《缘份》吗?为了纪念张国荣60周年诞辰,这部于1984年香港上映的经典影片将在3月25日首度在内地公映。华商网再度携手西安博纳国际影城举办“张国荣经典电影展”,在3月25日(周五)的开幕仪式上,将邀请深爱张国荣的你与我们一起演唱他的经典歌曲、一同走入影院重新遇见他!免费邀约仅有20个珍贵席位,火速报名赴这场“说好会再见”的缘份之约,“继续宠爱”永远的张国荣。

  活动名称:“张国荣经典电影展”开幕

  活动地点: 西安博纳新天地国际影城北大堂外

  活动内容:

  1、3月25日(周五)19:00-20:00 现场乐队演奏哥哥经典歌曲,陕西荣迷会现场演唱哥哥经典歌曲及大合唱、现场互动。

  2、20:00-20:05 观看追忆张国荣VCR

  3、20:05-22:00 观看影片《缘份》

  报名方式:

  扫描关注华商网微信公众号,之后阅读当天推送的“我与张国荣的缘份之约”图文,在图文下方的评论区回复你对“哥哥”的哀思,随后转发图文邀请好友为自己的评论点赞,在规定时间内获得赞最多的前20名用户,即可获得“张国荣经典电影展”开幕仪式系列活动入场券1张。点赞排名截止时间至2016年3月24日14:00。

华商网微信二维码.jpg

扫描关注华商网微信公众号

  在为期一周的“张国荣经典电影展”环节中,西安博纳国际影城将每天推出一部张国荣经典电影作品,与广大荣迷一同追忆,重现“哥哥”音容笑貌。

  影展时间:2016年3月26日—4月1日

  影展地点:西安博纳新天地国际影城 3号厅

  影展片单:

  3月26日 晚9:12 (21:12) 《阿飞正传》(粤)

  3月27日 晚9:12 (21:12) 《霸王别姬》(国)

  3月28日 晚9:12 (21:12) 《倩女幽魂》(粤)

  3月29日 晚9:12 (21:12) 《纵横四海》(粤)

  3月30日 晚9:12 (21:12) 《新上海滩》(粤)

  3月31日 晚9:12 (21:12) 《枪王》(粤)

  4月1日 晚9:12 (21:12) 《胭脂扣》(粤)

相关热词搜索: 缘份 张国荣 预告片 张曼玉 梅艳芳 monica 荣迷 青涩 有缘相见 胭脂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