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观影抢票 > 正文

《卧虎藏龙2》抢票! 去看“特能打”组合(图)

观影抢票 华商网 2016-02-14 13:24:56
[摘要]《卧虎藏龙:青冥宝剑》由“特能打”组合甄子丹+杨紫琼联袂主演,只要根据我们的游戏规则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由首映国际影城提供的2张电影兑换券啦!

1.jpg

  华商网讯 亲爱的宝贝们,过年好!春节假期结束了,小编我在初七情人节这天已经正式复工,继续为支持我的宝贝们送电影票啦~~~~~开年第一送,我们选定了即将在2月19日上映的电影《卧虎藏龙:青冥宝剑》,这是《卧虎藏龙》第二部,由“特能打”组合甄子丹+杨紫琼联袂主演,讲述了女侠俞秀莲(杨紫琼饰)重归江湖,在侠客孟思昭(甄子丹饰)的帮助下保卫青冥宝剑的故事。只要根据我们的游戏规则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由首映国际影城提供的2张电影兑换券啦!(手持此券可在首映国际影城的四家门店任意兑换观影)

1.jpg

  活动主题:《卧虎藏龙:青冥宝剑》免费观影

  观影地点:首映国际影城任意门店均可

  抢票办法:

华商网微信二维码.jpg

  扫描二维码关注华商网微信

  扫描关注华商网微信,发送你想看《卧虎藏龙:青冥宝剑》的理由+你的姓名+联系方式,即可参与报名,就有机会获得2张首映国际影城VIP观影券。活动截止至2016年2月16日。

  剧情简介

  武当弃徒戴阎王为抢夺青冥古剑夜袭铁小贝勒府,俞秀莲重出江湖,携手旧友孟思昭保护宝剑,被蒙蔽的罗小虎助纣为虐,玉娇龙生下儿子铁平后被调包,结果换成了女儿雪瓶,身世之谜成为重要线索,养女雪瓶暗助其与铁平父子相认,揭露真相,一场江湖混战,众人力擒戴阎王,保护宝剑周全 。 

  幕后花絮:

  筹拍《卧虎藏龙2》时曾找过李安执导,但李安婉拒,拍过《霍元甲》的香港导演于仁泰也因担心无法超越而拒绝,最后是袁和平愿意“知难而上”。

  《卧虎藏龙2》剧本改稿十次,花费了六七年时间。

  片场失火拍摄进度未受影响:在新西兰的两个片场发生四级大火,当地政府部门出动18部消防车、60名消防员、花费数小时才将火救熄。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卧虎藏龙 卧虎藏龙:青冥宝剑

上一篇:邀你体验4DX版《功夫熊猫3》 特好玩!(组图) 下一篇:《我不是王毛》主创见面会+观影报名啦(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