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宋丹丹遭男星献吻 当场拒绝:我初吻还在!(图)

大陆 凤凰娱乐 2016-03-02 09:04:39
[摘要]《花样姐姐》第二季将于东方卫视3月12日晚20:30首播。这次“挑夫”全新上阵,没有点“浪漫”细胞,可不敢轻易为“姐姐团”服务。刚一见面,贴心的Henry为了解决宋丹丹“唇干”困扰,就欲“献”上初吻,提出“我吻你”的“小妙招”。

\

  宋丹丹

   《花样姐姐》第二季将于东方卫视3月12日晚20:30首播。这次“挑夫”全新上阵,没有点“浪漫”细胞,可不敢轻易为“姐姐团”服务。刚一见面,贴心的Henry为了解决宋丹丹“唇干”困扰,就欲“献”上初吻,提出“我吻你”的“小妙招”。这可笑坏了毫无长辈架子的宋丹丹,巧言拒绝道“那可不行,对我来说,这是初吻”。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宋丹丹 Henry 初吻 挑夫 百宝箱

上一篇:圈内段子手!大张伟薛之谦靠耍嘴皮子走红(图) 下一篇:“吉祥三宝”小女孩长大了 五官清秀变女神(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