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叶问3》甄子丹与泰森对打 自曝提前买好保险(图)

华语电影 凤凰时尚 作者:二萌、卡卡西 2016-03-02 09:44:45
[摘要]3月1日,由叶伟信执导,甄子丹、张晋、谭耀文领衔主演,泰森特别出演的电影《叶问3》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众主创集体亮相。甄子丹直言与拳王泰森拍打戏压力大,是冒着生命危险才完成拍摄的,已提前买好保险。

  3月1日,由叶伟信执导,甄子丹、张晋、谭耀文领衔主演,泰森特别出演的电影《叶问3》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众主创集体亮相。甄子丹直言与拳王泰森拍打戏压力大,是冒着生命危险才完成拍摄的,已提前买好保险。

\

  甄子丹与泰森以武会友

  《叶问3》遭自媒体造谣场面冷清杨子发图推翻传闻

  发布会开始前,名为“蓝鲸娱乐报道”的微博曝料称:定于3月4日上映的《叶问3》原本计划3月1日下午三点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举行首映发布会,但因为不满首映礼的规模及到场媒体数量,承办这次首映礼的火传媒高层震怒,现场开除了主管以下的全部员工。

  对此传闻,火传媒董事长杨子通过微博晒出《叶问3》发布会现场人山人海的照片,令谣言不攻自破。工作人员也极力否认此事,称现场的热烈气氛已说明了一切。而与当天下午同时间举办的《北京遇上西雅图2》发布会相比,两者所租用的宴会厅大小相差不大,但《叶问3》的到场媒体数量明显多于前者。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甄子丹 叶问3 传媒董事长 首映礼 脚法

上一篇:首映影院宝鸡店活动:Sir和春天有个约会 下一篇:汤唯孕后拿棉垫遮挡孕肚 穿平底鞋小心翼翼(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