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傅艺伟吸毒现场曝光 面色憔悴顽抗拒不承认(图)

大陆 凤凰娱乐 2016-03-04 09:28:34
[摘要]傅艺伟​自曝早在7年前她就接触过毒品。2月25日晚上,她的妹妹傅艺敏、表姐黑婧环来看她,三个人一起吸食了毒品。

\

  傅艺伟

  傅艺伟自曝早在7年前她就接触过毒品。2月25日晚上,她的妹妹傅艺敏、表姐黑婧环来看她,三个人一起吸食了毒品。

  近日,演员傅艺伟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朝阳群众举报,被警方带走。今日(3月3日)《法制进行时》曝光了傅艺伟被抓现场。傅艺伟表示被抓的3人都吸了毒,也承认自己是从2009年开始吸毒。

  2016年2月26日,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接到朝阳群众举报,说演员傅艺伟在亮马河附近的一处公寓内吸食毒品。上午11点,禁毒总队的侦查员会同朝阳分局缉毒队赶到了这处公寓,在里面抓获傅艺伟。

  在房间内,侦查员没有找到毒品和用于吸毒的工具冰壶,这时一扇开着的窗户引起了侦查员的注意。面对侦查员的询问,傅艺伟拒不承认自己扔了东西,但随后另一路侦查员在楼下找到了一些冰壶碎片。面对物证,傅艺伟还是拒不交代吸毒的违法事实,以一副顽抗到底的架势,谎称自己病了一直在家咳嗽。尽管傅艺伟拒不承认吸毒,但随后的尿检让她无言以对。经检测,傅艺伟的尿检呈冰毒阳性。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傅艺伟 被抓 自曝 吸毒 面色

上一篇:傅艺伟7年前就曾吸毒 因离婚情绪低落(组图) 下一篇:林更新新恋情?深夜搂神秘美女回酒店(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