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傅艺伟为吸毒事件道歉 儿子力挺:我永远陪着你!

大陆 网易娱乐 2016-04-16 15:56:51
[摘要]15日上午,获释出来的傅艺伟在微博发文,称自己对不起家人,对不起朋友,也对不起支持和喜爱自己的影迷,不奢求大家的原谅,希望可以接受她真诚的道歉。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网易娱乐4月16日报道 15日,傅艺伟发微博为吸毒事件道歉,儿子高乐男也给予了妈妈最大的支持,他写道:“加油,妈!我永远陪着你。我就是你的延续!”

  对此,网友们纷纷留言道:“傅姐姐,加油,爱护身体,珍惜生命!我们爱你!!!”“加油,只要不再复吸,一切都会慢慢变好的。”“谁都会犯错,没有人不会犯错,大众应有宽容的心,给傅姐姐改正回头的机会!”“乐男陪妈妈过好今后的每一天吧,她需要你的陪伴。”

  今年3月,演员傅艺伟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朝阳群众举报,被警方带走。后经审讯,傅艺伟容留他人吸毒罪证据不足,被处以行政拘留。

  15日上午,获释出来的傅艺伟在微博发文,称自己对不起家人,对不起朋友,也对不起支持和喜爱自己的影迷,不奢求大家的原谅,希望可以接受她真诚的道歉。

  傅艺伟微博原文:

  对不起,我的家人,我的朋友,还有支持关心我的影迷朋友,因为我的错误和无知,给你们带来了伤害和影响,我表示深深的歉意。面对你们的责骂和鼓励,我深感内疚,不奢望你们的原谅,只希望你们能够接受我对你们真诚的道歉!对不起!

  傅艺伟,出生于1964年5月26日,哈尔滨人,中国女演员。1978年,拍摄首部影片《她从雾中来》,正式进入演艺圈。1986年,参演的电影《咱们的退伍兵》获得第六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特别奖。1990年凭借《封神榜》中饰演的苏妲己一角成名,被曝涉毒后,很多观众表示大跌眼镜,同时为这位昔日荧屏美人的中年人生路感到惋惜。

  傅艺伟在微博中称,由于她的错误和无知,给家人、朋友、影迷带来了伤害和影响,表示深深的歉意。面对责骂和鼓励深感内疚,不奢望原谅,只希望自己的道歉能够被接纳。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傅艺伟 1986年 吸毒 道歉 影迷

上一篇:赵丽颖热恋CEO新证 高富帅片场探班护花(图) 下一篇:刘恺威否认与杨幂感情生变:我们没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