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唐安琪被烧照触目惊心 他们也曾险些毁容(图)

大陆 中国娱乐网 作者:莫东 2016-03-04 09:38:22
[摘要]“SNH48”23岁成员唐安琪与朋友在咖啡店聚会时惨遭烧伤,全身烧伤面积高达80%,目前仍有生命危险,从曝光的现场照片来看真的是触目惊心……

  “SNH48”23岁成员唐安琪与朋友在咖啡店聚会时惨遭烧伤,全身烧伤面积高达80%,目前仍有生命危险,从曝光的现场照片来看真的是触目惊心……

1

  有一种说法是小姑娘今后喉咙没法发出声音,但也有目击者说她送医时意识仍然清醒,曾问医生:“我会毁容吗?”……

  目前具体情况还是没有官方说法,只希望小姑娘能平安度过这一劫……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毁容 面部肌肤 Selina 娱乐圈 拍戏

上一篇:林更新新恋情?深夜搂神秘美女回酒店(组图) 下一篇:毛宁吸毒获释与瞿颖亲密合影 精神奕奕(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