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六六新戏被临时撤档 紧锣密鼓后期制作中(图)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03-04 09:57:04
[摘要]3月3日,有消息爆料称由六六编剧,海清、杜淳、张译等主演,聚焦新闻行业的《女不强大天不容》被临时撤档。播出平台东方卫视方面表示是制作周期问题。随后,编剧六六在微博中回应称戏还在紧锣密鼓做后期中。

\

  编剧六六回应新戏撤档

  3月3日,有消息爆料称由六六编剧,海清、杜淳、张译等主演,聚焦新闻行业的《女不强大天不容》被临时撤档。播出平台东方卫视方面表示是制作周期问题。随后,编剧六六在微博中回应称戏还在紧锣密鼓做后期中。

  3月3日晚,编剧六六通过微博回应《女不强大天不容》被临时撤档:“我们的戏还在紧锣密鼓做后期中,时间有点赶。大家要原谅我第一次做制作人经验不足。万一赶上了就给我个拥抱哈!赶不上就只能道歉了。”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编剧 后期制作 女不强大天不容 主演 制作人

上一篇:编剧哭了!早恋、婚外情禁止电视播放(组图) 下一篇:郭德纲买家秀吓哭网友 被喊快把衣服脱了(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