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任爸发声明谈selina离婚:对前女婿非常感恩

港台 网易娱乐 2016-03-05 14:10:06
[摘要]昨晚,Selina(任家萱)突然公布已经和老公离婚、结束5年婚姻的消息,令许多曾经看好这对夫妻的朋友大感惊诧。

Selina和爸妈

  Selina和爸妈

  昨晚,Selina(任家萱)突然公布已经和老公离婚、结束5年婚姻的消息,令许多曾经看好这对夫妻的朋友大感惊诧。今日,任爸就此事发表声明,称尊重孩子们的决定,并感谢了张承中这几年对于selina付出的陪伴。

  文末任爸还称,欢迎张承中随时参与家庭聚会,十分豁达的态度让网友们大为叹服。

  【声明全文】

  我尊重孩子们的决定,只要他们活得喜乐健康,我就感恩。我也非常非常非常感恩阿中,在这几年陪伴着我女儿,一起跨过她生命的难关,我真诚地衷心地谢谢阿中。现在两个孩子平和地,回归到兄妹朋友间的感情,我给予深深地祝福,祝福他们,我仍然随时张开双臂,欢迎阿中参与我们家庭聚餐时把酒言欢。对于我的亲家公亲家母,我深深一鞠躬深表抱歉与遗憾。最后感恩大家的关注,感恩大家的祝福,也祝福大家喜乐健康,感恩再感恩。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声明

上一篇:郭富城拍新片为防寒全身裹保鲜膜 专业!(图) 下一篇:Selina比老公收入多60倍 离婚没有赡养费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