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郭富城拍新片为防寒全身裹保鲜膜 专业!(图)

港台 东方日报 2016-03-04 13:47:32
[摘要]角逐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宝座的天王郭富城,最近为新戏赶工,虽然天气寒冷,专业的他为新片冒寒淋雨!昨日城城在微博上传一张以保鲜膜包裹全身的相片,当时他已穿上贴身内衣长裤,外面包了多层保鲜纸,留言说:“冬天拍下雨戏,必须防寒,人造保鲜防湿隔水透视打底胶衣。顶得住!”

\

  郭富城

  角逐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宝座的天王郭富城,最近为新戏赶工,虽然天气寒冷,专业的他为新片冒寒淋雨!昨日城城在微博上传一张以保鲜膜包裹全身的相片,当时他已穿上贴身内衣长裤,外面包了多层保鲜纸,留言说:“冬天拍下雨戏,必须防寒,人造保鲜防湿隔水透视打底胶衣。顶得住!”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郭富城 保鲜膜 城城 方媛 拍新片

上一篇:美的睁不开眼!隋棠大红裙露香肩秀身材(组图) 下一篇:任爸发声明谈selina离婚:对前女婿非常感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