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出道20天就解约!网红男团Nice难忍经纪人(图)

海外华语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3-08 09:06:14
[摘要]近来从网络上崛起的许多新人团体,都是成员相貌平平,以实现梦想为口号,引起外界关注,其中男团“NICE”在2月14日宣布出道,放话要超越TFBOYS成为全国第一男团,马上成为话题焦点。没想到,他们出道才20天,便在微博宣布和经纪人解约,同时踢爆对方“负面行销”的黑幕,再度掀起热议。

\

  近来从网络上崛起的许多新人团体,都是成员相貌平平,以实现梦想为口号,引起外界关注,其中男团“NICE”在2月14日宣布出道,放话要超越TFBOYS成为全国第一男团,马上成为话题焦点。没想到,他们出道才20天,便在微博宣布和经纪人解约,同时踢爆对方“负面行销”的黑幕,再度掀起热议。

  “NICE”男团自从2月14日宣布出道后,便成为网友热烈议论的话题,却因为屡次在微博放话超越TFBOYS,还曾公开发文跟对方的粉丝杠上,引起不满。他们在3月4日发出致网友的信,表示他们因为兴趣出道,都想成为最耀眼的偶像巨星,但因为天真,轻信了经纪人嘴里的明星梦,把自己的偶像之路交给他代为管理。但经纪人恶意控制微博,对张艺兴、TFBOYS的辱骂都是经纪人冒名所为,“我们试图跟经纪人交涉,停止用激烈的言论激起话题,但是对方却再三以‘此为负面营销,行内都是这样操作’为由搪塞我们,还以事成之前不要上微博为理由删除了我们的微博手机客户端。事情不了了之,但我们坚信,我们要抢回自己的话语权。”

  “NICE”成员录制视频表示,由于网络谩骂已经影响私生活,甚至导致成员家人被骚扰,因此他们和经纪公司解除合约,也停止先前订下的所有演艺活动,未来将签入另一家正规的娱乐公司,接受1个月的专业特训,并在4月前往韩国录制MV。此外,他们宣布微博将由新公司接手,“过往哗众取宠的言论,实非男团所有成员的真心言论”,最后向所有受影响的网友、前辈鞠躬道歉。 综合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nice 解约 TFBOYS 经纪人 偶像

上一篇:真唱!蔡依林献唱全程忘词 尴尬直拍脑门(图) 下一篇:智商捉急!网曝骗子冒充易烊千玺粉丝筹钱(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