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文咏珊有信心争金像女配:已经写了感谢清单

港台 网易娱乐 2016-04-03 12:57:49
[摘要]文咏珊还收到不少朋友的鼓励,本身就算不紧张也被鼓励信息搞得紧张起来,她还说对自己有信心,所以早已经写了个感谢清单,不然到时候谢谢忘了。

文咏珊。

  文咏珊。

文咏珊剧照。

  文咏珊剧照。

  网易娱乐4月3日报道本届凭电影《赤道》中奖角逐金像奖最佳女配角的文咏珊(Janice Man)出席品牌的活动时,被问到打算穿什么战衣出席,她表示不形容性不性感,只是说了一个“棒”字,还说要带给大家惊喜!

  同时,文咏珊还收到不少朋友的鼓励,本身就算不紧张也被鼓励信息搞得紧张起来,她还说对自己有信心,所以早已经写了个感谢清单,不然到时候谢谢忘了。“不过说到底,都是平常心,因为能有中奖对自己来说已经是一个认同,”对手分别有秦海璐、吴浣仪、李心洁和金燕玲,文咏珊坦言,每个人都是好电影人。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文咏珊 女配角 赤道 秦海璐 性感

上一篇:小S喝茶也躺沙发凹造型 网友调侃:寂寞少妇! 下一篇:果然打破魔咒!郭富城首夺金像奖影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