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天王黎明又开始捧新人了 这次的女生竟长这样…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6-06-30 08:48:03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黎明旗下新人现真身

据香港媒体报道,“金句王”黎明举行个唱后,做回老本行继续发掘新血捧新人,向来对J字情有独钟的他,之前就捧过Janice(卫兰)、Jill(卫诗)、JW(王灏儿)及Janice Man(文咏珊)。近日又有“新J女郎”JC,这个J女郎真是好神秘,近日推出歌曲《说散就散》,只的出声不出脸,,但就已经受到好多网友的关注,纷纷对她的容貌表示感兴趣!

《东网》几经番查底下,发现JC在自己官方社交网站中忍不住现真身,亲自回复粉丝支持,十分亲民。另外有指读名校的她,与同校同学朋友,近日更一同参加学校的毕业谢师宴。而拥有一把好嗓子的她,读书期间还以英文歌参加比赛,唱功一流!

相关热词搜索: 近日 新人 真身 参加 JC Janice 黎明 期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