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有钱!刘德华花2亿买别墅当礼物送女儿(组图)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16-03-10 09:39:31 编辑:张茹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娱乐圈中的父母为了帮子女圆明星梦,花费千万捧他们做主角的例子也不少。据知,视女儿如珠如宝的刘德华,曾送上市值两亿港元的加多利山独立屋给女儿做礼物。

  刘德华除准备了别墅给心肝宝贝的女儿外,还又花了两亿元购入私人飞机,方便自己日后带太太与女儿去旅行。

  台湾综艺节目大哥吴宗宪早年为了力捧加入了演艺圈的女儿吴姗儒,于是一掷600万港元为她度身订做电视剧《剑道爱》。

  台湾男星王大陆,家有上亿身家的古董商人爸爸。最近王爸爸为了令儿子的事业能更上一层楼,准备斥资约4.7亿港元开拍电影《江山》,男主角当然是儿子王大陆,女主角属意林青霞,导演则属意李安。

相关热词搜索: 刘德 华庆 全家福 生日 曝光 54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