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Selina离婚主因曝光:个性差异 曾试着磨合(图)

港台 凤凰娱乐 2016-03-10 09:41:53
[摘要]Selina上周五宣布跟张承中(阿中)离婚。据双方共同友人透露,婚后他们努力试着磨合,但问题依旧无解,久了2人都累了,认为“单方面配合只是给对方压力”,决定放手。

\

  Selina与张承中

  Selina上周五宣布跟张承中(阿中)离婚。据双方共同友人透露,婚后他们努力试着磨合,但问题依旧无解,久了2人都累了,认为“单方面配合只是给对方压力”,决定放手。

  友人还说,个性差异是他们离婚主因,2人曾努力配合对方,但最后双方都不快乐,再努力也是勉强自己勉强别人。至于未签字先宣布离婚,不合常理,友人表示,他们单纯不希望被拍到后被动回应,才选择先公开。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离婚 Selina 个性差异 友人 上周五

上一篇:有钱!刘德华花2亿买别墅当礼物送女儿(组图) 下一篇:陈乔恩耐摔!关车门被夹手脚上都是淤血(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